点道科技有限公司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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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布者:百姓网专属营销顾问:冷凤娇
发布时间:2017-01-04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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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• 江西点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

    把握网络时代   缔造营销巅峰

  • 程序化购买框架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跨屏营销解决方案
  • 移动改变生活     数据驱动未来
  • 需求方平台





    私有程序化购买





    数据管理平台
  • DSP



    PDB



    DMP


  • 领先产品           成就巅峰体验
  • 大数据时代的广告投放生态系统
  • 我们不解释,

    什么是互联网?什么 是程序化购买?
    什么是DSP?

    不是我们不愿意,是这世界变化太快了,

    何必非要为难自己弄明白

    就把技术的交给技术去干,

    把广告交给用户去看,

    让上帝的归上帝,凯撒归凯撒。

    我们什么都不必解释,

    用它的人都懂。

  • 技术公司




    互联网公司




    大数据公司




    广告公司





  • 点道科技是一家
  • 跨屏覆盖99%以上的网民






    独家专利人群模型






    投放效率与效能独居行业首位
  • 点道科技     2017
  • DSP人与信息的智慧链接
  • 从购买网站到购买人群--更精准

    从户外广告到互联网媒体--更广泛

    从电视广告到视频广告--更低廉

  • 4.及时反馈与互动,跟踪营销
  • 3.30cm近距离展示广告,更聚焦
  • 2.24小时随时随地,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
  • 1,让每个人的PC,移动都成为你的广告位
  • DSP就是个性化,全时段,高关注度的精准传播工具
  • 随着消费者媒介行为的巨大改变,互联网广告成为趋势和必然
  • 截至到目前,互联网网民高达8亿,普及率为55%。
  • 互联网发展趋势
  •       程序化购买趋势不可逆  渐成主流

    各国DSP广告增长迅速,市场占比攀升

    世界500强企业,80%以上企业广告投放计划中新增DSP广告预算
  • 调整麻烦 效果不明显
  • 选择难,覆盖面窄
  • 成本高 合作麻烦
  • 媒体合作问题
  • 人群价值
  • 人群覆盖
  • 媒体值问题?
  • 广告主的因惑
  • DSP精准广告营销平台
  • 强大的流量支撑
  • 精准投放
  • 更省钱的广告
  • 点道科技的核心竞争力
  • 广告平台具有精准的预算控制系统
     支持设计总体预算  
      分日预算 
      最高出价  

    广告计费采用CPC,不点击不收费。CPM,千次曝光收费

    让广告回归本质:追求真实曝光只为目标受众买单
  • 点道科技:最省钱的广告形式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为目标客户付费
  • 人群DSP投放
    点道数据库中有5000万人,点道100%的投放给目标人群,
    CRM20元  eCPM=20(且眯道 做到跨网站频次控制,并且频次不超过4次)
  • 传统视频广告投放 
    选定两个视频网站,只能覆盖20%目标人群,(意即5次的投放才能覆盖一个目标人群)。
    CPM:20元     eCRM=20*5倍覆盖量*两个网站频次控制



  • 有效覆盖目标人群的千人曝光成本
    曝光(Reach)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针对25-35岁,女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标人群,频次控制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均4次
  • 点道科技CPM有效曝光成本更低
  • 数以千计属性标签,全方位映射人群的属性描述。


    5亿海量活跃cookie数据
  • 合法使用第三方cookie收集数据
  • 通过五个维度的定向设置,让最适合的人找到最适合的广告,帮助广告主批量找到目标客户,潜在客户。
  • 行为定向
  • 内容定向
  • 时间定向
  • 地理定向
  • 人群定向
  • 多维定向  锁定目标客户
  • 1.全网PC资源
      300000手机软件+领先手机软件   汇集150亿PC/日


    2.全面覆盖中国8.0亿网民
      全方位触达90%的网民


    3.21大人群分类
      支持应用类别分类广告投放
      有效覆盖相关用户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私有DMP数据库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面覆盖高端消费人群
  • PC+手机的应用软件及网站
  • 对三大运营商的数据深度挖掘,多维度锁定每一个用户.
  • 通道的价值--电信 移动 联通三大运营商深度合作
  • 运营商数据

    合作DMP数据

    有合作关系的运营商数据商
  • 点道科技数据

    日均100亿条

    RTB交易中心
  • 代码跟踪

    日均1.5亿

    合作商家数据
  • 第三方
  • 第二方数据
  • 第一方数据
  • DMP--强大的数据资源
  • 根据**具体活动可以圈定更细致人群
      如**  ***  **等

  • 使用获得国家专利保护的基于cookie的人群分析模型,将过去7天内活跃cookie人群进行实时数据更新分析,以数千计属性标签,全方位映射人群的属性描述
  • 5亿海量活跃cookie数据
  • 离开指定网站后
    在其他网站
    投放广告
  • 点道将到达**的,按不同兴趣点需求以及深度进行人群分类cookie收集,







    形成专属人群数据库。




    根踞他们的不同兴趣/浏览深度,以及客户特定的广告需求,制定不同的广告投放策略,对TA们进行持续,深入的影响和经营实现线上CRM
  • 访客找回:建立商场专属人群数据库
  • 可广泛影响的中青年群体
    人口属性:年龄19岁--34岁

    可覆盖人群328,148,928人

  • +
  • 目标人群的属性标签统合
    投放过程中将结合投放数据进行持续优化
  • 站内轨迹分析
  • 访问来源分析
  • 广告效果分析
  • 曝光人群分析
  • 访问人群分析
  • 多项精彩深入的访客人群关键分析报表
  • PC媒体资源部分展示
  • PC部分媒体资源展示
  • 移动端媒体资源部分展示
  • 移动媒体源部分展示
  • 整合近30家优质视频媒体

    覆盖4.5亿视频用户
  • 视频媒体资源展示


  • 部分PC媒体资源的展示图
  • PC端媒体资源部分展示形式
  • 画中画
  • PC端部分资源展示形式
  • PC媒体资源部分展示大小与位置
  • 移动媒体展部分形
  • 移动端--广告资源部分展示
  • 移动媒体资源展示的尺寸与位置
  • 视频媒体资源部分展示
  • 640*480
  • 视频媒体资源的部分展示尺寸与
  • 针对目标受众进行全程  全路径包覆式广告投放,广告如影随形
  • 三次曝光完成,已不再展示网站D.
  • 第三次曝光  网站C
  • 第二次曝光  网站B
  • 第一次曝光  网站A
  • 不再展示广告
  • 客户图片3
  • 客户图片2
  • 客户图片1
  • 同一投放阶段内,向同一个目标受众展示广告物料的频次,控制在规定次数(一般平均5-8次/月),有效避免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
  • 1 个销售经理
  • 1 个投放
  • 1 个策化师
  • 专业的服务团队
  • =
  • +
  • +
  • 点道科技带给你们:
    1+1+1的专属服务团队
  • 电话:13155827279
    网址:WWW.diandao,com
    邮箱:780077957@qq.com
    地址:江西南昌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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